嗑学家

姐妹~来呀~来玩呀~
🐧(QQ ):3319279288
来找我聊天,我24小时在线🌚

一些小美好正在井然有序地发生着



———分享一个小故事———

就我前几天晚上在听广播剧,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谁把谁当真》,我那天晚上刚好就听到了就赵锦辛在医院跟邵群说话还被黎朔听到的那一章,就你们能明白吗,我正睡的好好的然后耳机里传出赵锦辛说的那些话,就是什么等他玩够了就把黎朔甩了,好家伙的,当时给我气的,猛的坐了起来,对着旁边的娃娃一顿猛锤😂我当时心里就在狠狠的骂赵锦辛,就那个画面你们能想象的出来吗,一个女孩睡的好好的,不知道咋回事就坐了起来,还对着旁边的娃娃一顿猛锤😂(是不是感觉还挺恐怖的🌚)

—————————————

我感觉我还是适合在纸上画画,然后记得点个赞and拿图吱声养成习惯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