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学家

姐妹~来呀~来玩呀~
🐧(QQ ):3319279288
来找我聊天,我24小时在线🌚

德云高中(第二十三章)

咳咳,我来更新了,我这次拖了很长时间,是因为我最近挺喜欢188的,所以在手机上下载了几个软件,但手机内存一言难尽所以把老福特删了🌚嗯…所以就成了这个样子

勿上升蒸煮

😊😃😄😆😂😠😭😝😜😚😘😍😪😌😉

德云高中第二十三章

          就这样,每天稀里糊涂的度过了暑假。

          不久后又迎来了开学,一切还是老样子,除了…秦霄贤班里转来了一个新生,名字不错,叫沈墨,只不过,在开学的这几天里,总是很……例如何九华经常会在放学或吃饭时间找秦霄贤,那个沈墨就会吵着闹着要跟着一块去,没办法也不能把同学关系搞得太僵,所以他们每次还是让他去了,可是每一次秦霄贤都能感受到这个沈墨好像喜欢何九华,总是借着自己的名义去找何九华,这让秦霄贤很生气,但他不好意思跟何九华说,因为何九华好像并没意识到这个,但是有些人的眼睛还是雪亮的,比如秦霄贤班上的另一个人蒋一航,蒋一航把秦霄贤单独叫了出去说到“兄弟,你没发现那沈墨老往你对象那凑啊”秦霄贤说到“当然发现了啊,我能怎么办把他拉出去打一顿?”,“那到不至于这样吧,明天中午我把他拖着,你和何九华去吃饭”蒋一航说到,秦霄贤想了想说到“只要你不嫌,就行”,“好那就这么定了”蒋一航心想:我巴不得天天跟着沈墨(好了,都到这里了,应该能看出来吧,蒋一航喜欢沈墨)

         (中午食堂)

           “哥,你想吃什么”(秦霄贤)

“都行,诶?沈墨呢,那小子怎么没跟过来”(何九华)“哥,你别想着他了今天只有咱俩”(秦霄贤)

          (与此同时教室里)

          “哎呀,你让我走啊”沈墨一脸无奈的看着蒋一航拉着他不让他走,“不行,人家两口子,你往前凑什么啊”蒋一航说到,“管你屁事我想往前凑”(沈墨)“你是不是喜欢何九华啊”(蒋一航)“没…没有”(沈墨)

“呵,人家都有对象了,你别犯贱了”

(蒋一航)“卧槽,你咋哭了,我说重了?”蒋一航见沈墨哭了起来,很不是滋味但还是没放沈墨走,反而跟他聊了起来……

         (食堂)

           “嗯…哥…你没看出来那个沈墨喜欢你吗”(秦霄贤)“看出来了”(何九华)“那你还这样”(秦霄贤)“放心,我心里只有你”(何九华)“噢…”(秦霄贤)

——————————————————

好了,就这样啦,拜拜啦,爱你们哟

评论(2)

热度(9)